藍鼎國際歡迎新主要股東加入

2018年02月28日

(2018年2月28日,香港)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藍鼎國際」,股份代號:00582.HK,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欣然宣佈,集團今天注意到中國金洋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金洋」,股份代號:01282HK)的主要股東Tinmark Development Limited 成為藍鼎國際的主要股東,持有7,384,740,000藍鼎股份,佔本公司已發行股份數目的5.01%。按2月28日收市價每股港幣0.345元計算,上述股份價值港幣25.5億元。

中國金洋及其附屬公司從事業務廣泛,當中包括物業投資及發展、金融服務及證券投資。

藍鼎國際主席兼執行董事仰智慧博士表示:「藍鼎國際對於新的主要股東加入感到榮幸並表示歡迎。我們樂見中國金洋對藍鼎國際充滿信心。濟州神話世界成功開業後,集團將繼續尋找合適的機會,發展和營運類似的度假區,捕捉亞洲旅遊業市場的增長。日後如有任何合適機會,樂意跟包括中國金洋的任何潛在夥伴展開合作。我們致力將集團發展成為區內的領先的酒店、休閒及娛樂綜合度假區營運商,並為股東帶來增值及回報。」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