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

為了實現成為行業領導者,並代代相承的目標,神話世界的發展和營運的方式必須是有利集團業務長遠發展。神話世界以「本地化」為發展理念,將項目所在地的歷史、傳統和文化特徵融入其度假區的建築和內容當中,力求成為肩負社會責任的企業公民,打造旅遊業新面貌,創造大量就業機會,為當地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濟州神話世界

對濟州旅遊事業舉足輕重

神話世界對濟州旅遊事業舉足輕重。銳意成爲世界級綜合旅遊及娛樂度假區開發及運營商,在保留當地文化和傳統的同時,致力打造旅遊業新面貌,協助振興當地經濟。

致力打造韓國旅遊業新面貌

神話世界是韓國最大的外商直接投資企業,自2013年9月起,通過全資附屬公司藍鼎濟州開發株式會社引進韓國的外商直接投資額超過15億美元。濟州神話世界是濟州最大和唯一的綜合度假休閒和娛樂勝地,擁有世界一流的設施以滿足濟州本地和外國遊客體驗奢華生活,打造為獨特的綜合旅遊及娛樂新地標。

這個世界級綜合目的地度假區預計將吸引數百萬國內外遊客,並創造數千個就業機會。


振興本地經濟

除了讓韓國的旅遊業帶來新景象外,神話世界為本地社區帶來經濟和社會效益,貢獻良多。濟州神話世界目前直接聘請約1,500名員工,並預期將創造更多的直接和間接的本地就業機會。

集團與Shinsegae等當地企業,以及萬豪、盛捷等國際企業合作,為遊客提供優質客戶體驗,並透過資助當地發展項目和獎學金,為當地社區團體提供支持,積極推動當地社區福利。


銳意融合本地文化和傳統

神話世界堅持融入當地文化、傳統和潮流,以增強遊客在濟州神話世界綜合旅遊和娛樂度假勝地的優質客戶體驗。濟州神話世界充分運用和展現了本地文化元素,包括建築、藝術設計、地理、美食、動畫、生活品味、音樂和體育等各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