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理念、使命、願景

企業理念

「藍納四海、鼎集大成」

「藍納四海、鼎集大成」(意譯為「國際的視野」、「博大的思想」、「淵博的學問」、「包容的態度」及「開放的思維」)是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對自身發展、社會責任及市場環境的領悟和表達。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作為一個平台,以實現提升投資者價值及履行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富創意產品和服務的社會責任作為目標。公司追求具有「鼎」的精神及實現如同海洋一樣具有「國際的視野」、「博大的思想」、「淵博的學問」、「包容的態度」及「開放的思維」的企業文化。

公司的標誌是以中文「鼎」字的藝術變形圖示為構圖,「鼎」是中國青銅時代文明的代表,一般視為重要的國家級文物,是國家及誠信的象徵,同時也代表著「顯赫」、「尊貴」、「盛大」、「誠信」等引申意義。公司的司徽,下部結構以「鼎」字變形作為基座,寓意「承載」、「彙聚」、「責任」、「誠信」。上部結構為陽光下的藍寶石,被「鼎」型基座承擁其上,表達「品質」、「睿智」、「追求」及「純潔」。

公司的標誌採用海洋的藍色為基座的顏色,以及寶石藍色的鑽石以代表海洋。海洋是地球萬物生命的起源,代表著「國際視野」、「博大思想」、「淵博的學問」、「包容的態度」及「開放的思維」。

陽光、責任、誠信

陽光 — 公司尊重營商環境,堅持公平和開放的競爭態度。並致力成為永恆的光源,為客戶提供陽光和溫暖。

責任 — 作為一家公眾的上市公司,在成長的同時,致力為投資者的財富增值以及為員工提供培訓和發展機會,透過提供優質及富創意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誠信 — 誠信是公司與所有持分者建立良好及和諧關係的基石,並可達至優勢互助、和諧共贏。

企業使命

帶來無限喜悅與歡樂

神話世界旨在開發和運營世界級綜合休閒娛樂度假區,為國內外遊客和家庭打造共度歡樂和美好時光的理想目的地。無論是在主題樂園尋找驚喜,還是在度假酒店放鬆身心、發掘新體驗,或在會議中心建立商業聯繫,神話世界的度假區總能滿足不同背景、不同年齡層的旅客的需求。

企業願景

陽光企業,百年藍鼎

為了實現成為行業領導者,並代代相承的目標,神話世界的發展和營運的方式必須是有利集團業務長遠發展。神話世界以「本地化」為發展理念,將項目所在地的歷史、傳統和文化特徵融入其度假區的建築和內容當中,力求成為肩負社會責任的企業公民,打造旅遊業新面貌,創造大量就業機會,為當地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