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神話世界推出神話水上樂園及變形金剛汽車人聯盟互動體驗展

2018年08月03日

(2018年8月3日,香港)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藍鼎國際」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00582)欣然宣佈,神話水上樂園及變形金剛汽車人聯盟互動體驗展於2018年8月3日在濟州神話世界正式開幕。

神話水上樂園是濟州最大的水上樂園,面積約18,000平方米,設有19個遊樂景點,包括兒童泳池、水療、私密小屋區、引人入勝的室外衝浪池以及全球頂尖的水上滑梯。樂園內有首次登陸亞洲的頂尖水上娛樂設施:RocketBLAST®激流過山車、FlyingSAUCER™飛碟和TornadoWAVE®旋風大浪板,這些設施通過高速、高加速以及多重彎道產生強大離心力為遊客帶來無盡的顫慄和驚險刺激體驗。

變形金剛汽車人聯盟互動體驗展以大型步入式互動體驗展示享譽全球的變形金剛角色,在韓國首次推出。該展覽佔地2,200平方米,旅客可全情投入在此獨一無二的展館中,尤如置身於變形金剛的世界。

藍鼎國際主席兼執行董事仰智慧博士表示:「作為東北亞地區標誌性的高級家庭式綜合度假區,濟州神話世界為來自韓國及區域內的遊客提供豐富多彩的休閒及娛樂設施。神話水上樂園和變形金剛汽車人聯盟互動體驗展將與度假區內其他休閒娛樂設施無縫配合,為濟州神話世界增添姿彩,吸引更多不同背景、不同年齡層的本地和外地遊客到訪。」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