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

为了实现成为行业领导者,并代代相承的目标,神话世界的发展和营运的方式必须是有利集团业务长远发展。神话世界以「本地化」为发展理念,将项目所在地的历史、传统和文化特征融入其度假区的建筑和内容当中,力求成为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打造旅游业新面貌,创造大量就业机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济州神话世界

对济州旅游事业举足轻重

神话世界对济州旅游事业举足轻重。锐意成为世界级综合旅游及娱乐度假区开发及运营商,在保留当地文化和传统的同时,致力打造旅游业新面貌,协助振兴当地经济。

致力打造韩国旅游业新面貌

神话世界是韩国最大的外商直接投资企业,自2013年9月起,通过全资附属公司蓝鼎济州开发株式会社引进韩国的外商直接投资额超过15亿美元。济州神话世界是济州最大和唯一的综合度假休闲和娱乐胜地,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以满足济州本地和外国游客体验奢华生活,打造为独特的综合旅游及娱乐新地标。

这个世界级综合目的地度假区预计将吸引数百万国内外游客,并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


振兴本地经济

除了让韩国的旅游业带来新景象外,神话世界为本地社区带来经济和社会效益,贡献良多。济州神话世界目前直接聘请约1,500名员工,并预期将创造更多的直接和间接的本地就业机会。

集团与Shinsegae等当地企业,以及万豪、盛捷等国际企业合作,为游客提供优质客户体验,并透过资助当地发展项目和奖学金,为当地社区团体提供支持,积极推动当地社区福利。


锐意融合本地文化和传统

神话世界坚持融入当地文化、传统和潮流,以增强游客在济州神话世界综合旅游和娱乐度假胜地的优质客户体验。济州神话世界充分运用和展现了本地文化元素,包括建筑、艺术设计、地理、美食、动画、生活品味、音乐和体育等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