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神话世界有限公司(「神话世界」,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582)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是经验丰富的物业开发商及世界级娱乐休闲综合度假区的运营商,提供多元化设施,包括豪华酒店、会议中心、主题公园和水上乐园景点、国际餐饮、零售以及娱乐场。

位于南韩济州岛的济州神话世界是集团旗舰综合休闲娱乐度假区项目,于2018年3月22日盛大开幕。该项目占地面积达250万平方米,设施包括:济州岛首个全服务度假公寓—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与韩国首屈一指的 3D 动画公司 TUBAn Company Limited 合作的神话主题公园、蓝鼎酒店及神话酒店、济州岛唯一配套豪华酒店和餐饮的会展设施—蓝鼎会议中心、济州岛目前唯一的万豪品牌酒店—济州神话世界万豪度假酒店、集环球美食与高档品牌商店于一身的神话商业美食街、济州岛最大的外国人专用娱乐场—蓝鼎娱乐场,以及济州岛最大的水上乐园—神话水上乐园。

本集团的使命与业务策略是营运世界级休闲娱乐综合度假区。未来,集团将会把业务拓展至亚洲其他地区,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世界级综合度假区,吸引不同类型、不同年龄与国籍的旅客,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