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理念、使命、愿景

企业理念

「蓝纳四海、鼎集大成」

「蓝纳四海、鼎集大成」(意译为「国际的视野」、「博大的思想」、「渊博的学问」、「包容的态度」及「开放的思维」)是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对自身发展、社会责任及市场环境的领悟和表达。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平台,以实现提升投资者价值及履行为客户提供优质及富创意产品和服务的社会责任作为目标。公司追求具有「鼎」的精神及实现如同海洋一样具有「国际的视野」、「博大的思想」、「渊博的学问」、「包容的态度」及「开放的思维」的企业文化。

公司的标志是以中文「鼎」字的艺术变形图示为构图,「鼎」是中国青铜时代文明的代表,一般视为重要的国家级文物,是国家及诚信的象征,同时也代表着「显赫」、「尊贵」、「盛大」、「诚信」等引申意义。公司的司徽,下部结构以「鼎」字变形作为基座,寓意「承载」、「汇聚」、「责任」、「诚信」。上部结构为阳光下的蓝宝石,被「鼎」型基座承拥其上,表达「品质」、「睿智」、「追求」及「纯洁」。

公司的标志采用海洋的蓝色为基座的颜色,以及宝石蓝色的钻石以代表海洋。海洋是地球万物生命的起源,代表着「国际视野」、「博大思想」、「渊博的学问」、「包容的态度」及「开放的思维」。

阳光、责任、诚信

阳光 — 公司尊重营商环境,坚持公平和开放的竞争态度。并致力成为永恒的光源,为客户提供阳光和温暖。

责任 — 作为一家公众的上市公司,在成长的同时,致力为投资者的财富增值以及为员工提供培训和发展机会,透过提供优质及富创意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诚信 — 诚信是公司与所有持分者建立良好及和谐关系的基石,并可达至优势互助、和谐共赢。

企业使命

带来无限喜悦与欢乐

神话世界旨在开发和运营世界级综合休闲娱乐度假区,为国内外游客和家庭打造共度欢乐和美好时光的理想目的地。无论是在主题乐园寻找惊喜,还是在度假酒店放松身心、发掘新体验,或在会议中心建立商业联系,神话世界的度假区总能满足不同背景、不同年龄层的旅客的需求。

企业愿景

阳光企业,百年蓝鼎

为了实现成为行业领导者,并代代相承的目标,神话世界的发展和营运的方式必须是有利集团业务长远发展。神话世界以「本地化」为发展理念,将项目所在地的历史、传统和文化特征融入其度假区的建筑和内容当中,力求成为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打造旅游业新面貌,创造大量就业机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