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神话世界与万豪国际及雅诗阁有限公司展开策略性合作,吸引全球旅客聚焦济州

2017年03月24日

  • 万豪酒店于济州的济州神话世界即将开业
  • 雅诗阁首家全方位服务式度假公寓登陆济州
  • 济州神话世界致力令济州成为世界级综合休闲娱乐度假胜地

首尔,韩国(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旅游济州的体验从此迎来极大改变,因济州神话世界今天宣布,与世界著名酒店运营商万豪国际及雅诗阁有限公司(「雅诗阁」)签署合作协议,将全球顶级的酒店管理集团引入济州,未来将于济州开设首家万豪酒店—濟州神話世界萬豪水疗度假酒店,及济州首家国际级全方位服务式度假公寓—盛捷濟州神話世界度假公寓

由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582)拥有和开发的济州神话世界,设有高级酒店、豪华度假别墅和公寓度假村,还有主题公园、水上乐园,以及顶级零售区,云集受欢迎的高级品牌及韩国潮流品牌。同时还拥有韩国流行音乐娱乐中心及豪华的国际标准娱乐场。将是济州首个同类型的综合度假村。

蓝鼎济州开发株式会社副总裁Roger Habermacher先生表示:「济州神话世界地理位置无与伦比,距离亚洲东部多个城市仅两小时机程,而济州神话世界万豪水疗度假酒店及盛捷济州神话世界将成为该综合度假村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州每年吸引超过1,500万人次旅客到访,未来数年旅游业将继续强劲增长。我们将受惠于旅客量上升,并吸引更多高端旅客到访济州。」

济州神话世界万豪水疗度假酒店的630间客房将分两阶段推出及开幕。首486个现代风格的客房将在2017年底开业,其余144间客房将在第二阶段开业。近30%房间将是相连的,每个房间将提供最先进的设施及服务。酒店设有24小时餐厅、室内大酒吧及泳池酒吧,酒店的烹饪概念和优雅设计,真正体现了为所有客人创造独特体验的风格。

万豪国际酒店亚太区酒店事业发展副总裁Peter Gassn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亚洲东部日益增长的旅游市场之一济州引入首间万豪酒店。万豪酒店拥有超过70年历史,不仅致力于为我们尊贵的客人提供卓越的服务和优质的住宿,更确保为他们的旅程带来前所未有的非凡体验。」

雅诗阁韩国总经理Max Phillips先生表示:「凭借雅诗阁在全球及韩国经营屡获殊荣的服务式住宅的经验,此次在济州开设第一间国际级全方位服务式度假酒店,对我们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济州受本地和国际旅客的欢迎,对于将提供舒适宽敞而具私隐的住宿,以及世界级服务的盛捷济州神话世界来说,具有巨大发展潜力。」

盛捷濟州神話世界度假公寓将于2017年4月25日开幕,提供344个装修时尚并配置了家俱的三房度假公寓。每个单位均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独立的起居和餐饮区,阳台、酒窖、洗衣机、洗碗碟机和集中式家庭自动化系统。盛捷济州神话世界度假公寓还提供各种现代化设施,例如一个设有宽敞大堂酒廊的会所,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桑拿浴室,提供国际美食的餐厅、儿童游戏室和一个大型的户外游玩区。

济州神话世界的主题公园、云集韩国潮流YG娱乐中心、水上乐园、济州最大的综合商业美食街,酒店房间及会议、奖励旅游、展览与活动(MICE)服务设施以及外国人专用娱乐场将于2017年底起逐步开幕。

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济州神话世界的投资及开发商,过去已斥资10亿美元建设及发展济州神话世界。集团将于济州神话世界的开幕年进行大型招聘活动,创造逾2,100个新职位和就业机会。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shinhwaworld.com.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