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鼎国际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及内阁成员会面

2017年09月05日

(2017年9月5日,香港讯) – 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蓝鼎国际」或「本公司」,股份代号:00582)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博士及公司高级管理层,于2017年9月4日在菲律宾马尼拉马拉坎南宫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及内阁成员会面,讨论有关本公司于菲律宾兴建世界级品牌主题公园综合度假区的建议。杜特尔特总统对本公司将于菲律宾的投资计划与建议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支持。

仰智慧博士表示:「继2017年5月于香港会面讨论菲律宾的投资机会后,我们很荣幸再次与杜特尔特总统及其内阁团队会面,并分享本公司对于该国旅游业发展的愿景以及在菲律宾兴建一座令所有菲律宾人引以为傲的标志性世界级品牌主题乐园综合度假区。该度假区将包括全亚洲首个室内以电影为主题的公园、水上乐园以及多项其他休闲及娱乐设施,适合所有年龄旅客及家庭游客。开幕后,该品牌主题公园综合度假区将会提升菲律宾旅游业的地位,并对其他现有的旅游设施及度假区形成互补。该主题公园综合度假区将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满足本地就业需求的同时,为现于海外就业的菲律宾人回国就业提供了机会。」

蓝鼎国际主要从事区域性休闲及娱乐度假区的发展及营运,现于韩国济州岛发展及营运首个大型的标志性豪华综合娱乐及休闲目的地度假区「济州神话世界」。

图片:蓝鼎国际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博士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