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西广西里谷沯凹足球大赛」完满举行

2017年11月27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香港)为庆祝在西归浦市安德面建造的神话历史公园项目的成功,由西广西里青年会主办的「第三届西广西里谷沯凹足球大赛」昨日在西广西里村庄体育场顺利举行。西广西里青年会足球队和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eju Free International City Development Centre)及蓝鼎国际济州开发株式会社的足球联谊会职员们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届「西广西里谷沯凹足球大赛」于2015年举行,该年正值神话历史公园内开发的济州首个综合度假村「济州神话世界」的动土年份,别具意义。该足球大赛通过友谊第一的体育活动促进当地居民和开发商之间的友情以及双赢的基础。

比赛当日西广西里青年会会长高京完(音译)和西广西里村会里长姜哲用(音译)、株式会社西广村庄企业代表李祯根(音译)、JDC观光产业处总经理玄常铁(音译)、蓝鼎济州开发公共事务部门总监郑镇宅(音译)等主要人士均有出席。同时足球选手们亦有机会大显身手,和专业选手进行切蹉,来一次能力和热情的较量,度过了有意义的团体融合时光。

西广西里青年会会长高京完(音译)说:「安德面西广里正以全新面貌示人,并逐渐成为济州旅游的人气热点。我们的足球队因为谷沯凹足球大赛再次聚集,并变得更和谐,我们将会更努力打造神话历史公园,使项目成为后代的宝贵观光资源。」

这次三派之争的比赛结果出炉,蓝鼎济州公司足球联谊会FC蓝鼎以两胜嬴得奖杯。

图片说明

第三届西广西里谷沯凹足球大赛」球队合照

– 完 –